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海西电大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25日至48日,海西电大2020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招生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道路封等种种困难,海西电大多措并举,确保完成招生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李洪德院长对春季招生工作十分重视,专门召开了部署会议,形成了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的运行机制。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海西电大与海西在线等网络媒体平台加强合作,在各网络平台投放海西电大招生广告;为了扩大“一村一”、“春雨计划”等项目招生工作,海西电大积极主动联络海西州、德令哈、大柴旦、茫崖等地组织部及教育局,将各类招生政策宣传到各地区各单位各相关部门;三是认真做好咨询解释工作。向每位报名学员耐心细致地进行相关介绍,及时解答学员对学习过程中的疑问,使得报名学员对电大开放教育从报名到入学到毕业都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扩大了开放教育的影响。

今年春季学期招生,海西电大完成招生总数404名。其中开放教育招生共266人,组织部“一村一”村(社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共39人,国家开放大学“春雨计划”共招生99人。在海西电大4名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报名学员资格验证和录入工作,圆满地完成了省校下达的各项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