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共同抗疫,提高个人素养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18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召开了以“共同抗疫,提高个人素养”为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洪德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1.jpg

李洪德从当前新冠病毒在全球的传播情况、如何自我保护、提高个人素养的八个意识以及做好职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一是详细分析当前国内外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引起了学生的高度重视,告诫学生不要放松警惕。二是讲述在校期间如何做好对新冠病毒的防护,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是引导学生要有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意识、担当意识、法律意识、团结意识、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爱国爱校的新青年;四是嘱咐大家,要根据自身特点和现实条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

2.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深知自己肩上责任之重大,尤其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更应该坚定信心、勇于担责、遵规守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