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海东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顺利结束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春季,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在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海东广播电视大学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及时调整招生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力开展网上招生宣传和线上报名审核,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春季招生顺利结束。

2020年春季,我院完成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学本专科共招生67人,其中专科29人,本科38人;青海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单科课程注册学习”我院在校生共报名180人。另外,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村(社区)干部学历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青组字﹝202037号)文件要求,我院海东广播电视大学共完成46名村干部学历提升的招生计划。

目前,海东广播电视大学已完成新生学籍注册与审核、选课和教材发放等工作,各项教学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编审:金晓瑞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