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领导干部上讲台——我院丁来军副院长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计划通知》(青教综〔202059号)文件精神的要求,2020423日,我院副院长、图书馆馆长丁来军作了主题为“当前疫情形势下如何开展图书馆各项服务”的专题讲座,我院农业与资源环境系的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丁来军副院长从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和疫情期间开展服务情况、图书馆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展开讲座。

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图书馆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及时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在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满足大众的阅读需求,图书馆自2020124日闭馆、暂停各类阅读活动以来,充分利用各类数字阅读资源,积极开展线上阅读活动,为读者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平台查询、获取电子图书与电子期刊资源,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活动等,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正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丁来军副院长寄语同学们,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是学生们的精神殿堂,希望图书馆能够成为大家求学路上读书思辨之佳所,修身养性之益友,创新创业的智慧宝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掌握最新的有用的知识,热爱读书,热爱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学会使用数字资源,迅速查找和获取自己需要的知识,更好地汲取人类的智慧精华,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

供稿单位:思政部 编审:魏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