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教育厅马嘉宾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省教厅马嘉宾副厅长、职成处马福强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生荣、常务副院长安红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栎、副院长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陪同调研。

马嘉宾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实地调研了学院农业与资源环境系、教育系、财经商贸系、财经商贸系、机电工程系、现代服务系所有实验实训室和学院图书馆,院党委书记边走边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实验实训室的整体建设情况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马嘉宾副厅长都详细询问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师资、学生招生、就业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详实的进行汇报。马嘉宾副厅长认为图书馆办的很好,图书种类多,环境也不错,要使学院的学生和社会上的读者受益,发挥好图书馆的作用。同时,还强调我们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要高度重视、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马嘉副宾厅长对学院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我们继续把学院办好,为海东乃至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宋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