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财政厅副厅长荣增彦一行来我院调研债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13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荣增彦一行8人莅临我院调研债务管理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以及实训室专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院党委书记边走边向调研组介绍学院整体建设,对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荣增彦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学院农业与资源环境系乳制品加工专实训室、酿酒技术专实训室、烘焙实训室、分析实验室4实训室。在烘焙实训室,荣增彦厅长看了正在实训操作的韩风琴同学,跟她交流学习烘焙技术是出于自身专业兴趣,还是为学习而学习时,韩风琴同学谦和自信的说道,“厅长,您好!我对这个专业非常感兴趣,现在在校学习技术,相信能够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做好准备的。”听了学生的话后,荣厅长很高兴的表示赞许,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学业与就业的重要性,自己十分欣慰,希望她要以“工匠精神”来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随后,院领导陪同参观了教育系电子琴实训室、财经商贸系物流综合实训室,详细听取了实训室负责人的汇报,对实训室的建设和运用表示肯定。闻听学院图书馆独具特色,参观了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对学院债务管理情况做详细记录,并仔细询问资金运转、债权债务、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详实的进行汇报。

最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学院综合实训大楼。其中,荣厅长对老年养老与服务专业的开设十分看好,认为当前社会急需专业的社会服务工作者,培养能够结合社会需求的学生,这是学院高瞻远瞩的规划。通过对学院各个实训室的调研后,荣厅长指出,学院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希望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争取资金,投入到学院的实训室建设,为学生提升技能服务,为未来社会发展服务,并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予更多、更到位的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