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院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与安全调研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工作方案》青高职院[2020]12号和《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维稳工作方案》青高职院[2020]26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4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海云赴农业与环境资源系、财经商贸系、教育系、现代服务系、机电工程系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与安全调研,院常务副院长安红兵,副院长王恒义、李天路、马世辉及实验实训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海云书记走进相关系部的实验实训室,与系部负责人、实验实训教师以及做实验实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实验实训室软硬件建设情况,目前实验实训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验实训室安全防控及安全教育等情况。

郭书记强调实验实训室建设程度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水平,在实验实训室建设中须坚持“学生为本”的理念和“提高技能”的原则。他在调研过程中向师生多次强调实验实训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尤其在疫情期间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操作的规范性。

在调研中,郭书记肯定了各个系部在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中的工作。他指出,长期以来各部门都在扎扎实实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尤其是在这次疫情期间,各教学单位人员紧缺、任务繁重,加班加点,从开学准备到学生报到,再到有序开课,每一位教师都奋斗在学院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希望各教学单位在今后的实验实训室建设中打开思路、迈开步子。同时要加强监督机制建设,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提高实验实训用房和设备的利用率;强化实验实训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