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刘涛副省长检查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8,刘涛副省长来到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开课的各项工作,严防病毒输入,解除家长的担心,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涛副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门卫值班、食堂、校医院、教学楼、学生宿舍及生活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报到、开学开课、防疫物资储备、食堂错峰用餐安排、红外线监控系统、住宿生日常管理、校医院留观室、医务人员配备,联防联控机制建立等方面的情况,他边走边看,检查的特别仔细,并不时与当地党委政府、教育等部门、学校负责人和医务人员以及师生进行交流。得知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错峰分区域编号单人单桌就餐,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学校已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刘涛副省长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党中央要求我们抓紧复工复产复学,经过39号我们青海省开学到现在一切平稳有序,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的研判是正确的,是迎合了广大家长和学生及老师的期望的,是为人民群众着想的。对于下一步工作,刘涛副省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狠抓落实,坚决克服歇一歇、缓一缓,麻痹大意的思想,针对现在世界上疫情爆发蔓延,向我国输入的风险加大,各地各校一定要严防死守,防止疫情输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专职督学王小宁,海东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海东市副市长袁波,市教育局局长周永善,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乐都区副区长王海莲,乐都区教育局局长熊国珍,市教育局派驻工作组和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应成荣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宋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