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举办疫情防控岗前培训,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开学准备,加大对安保、食堂、医务人员培训教育,增加防护措施,强化责任落实。35,学院举办了“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安保、食堂、医务人员 疫情岗前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对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学校环境卫生的整治和消毒;对入校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对发热筛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对食品采购、加工、供应、就餐方式,食堂内外环境等做了重点强调;

本次培训为海东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面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升了安保、食堂、医务人员对防控知识的技能与要求,对我院新冠病毒的防控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流程化工作机制具有指导性意义。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