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全院女教职工: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借此机会,学院党委、工会、妇委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道一声“节日快乐”!祝福女同胞们青春永驻,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开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青高职院近300名的女教职工,在学院的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女性特有的细腻、聪慧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力量,不辞辛劳、勤勉工作、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巾帼壮歌,展现了青高职院女性的新时代风采。

我们感动于那些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节假日仍然忘我工作在实验实训室、办公室的女教师的钻研精神;我们感动于深夜里为了做好学生工作打车赶往学院的女班主任的舍己精神;我们感动于那些不计名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女干部的敬业精神;还有那些默默无闻,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女职工的奉献精神;更令我们感动和敬重的是作为女性,你们传承了中华女性的优秀传统美德,主动担负起家庭的繁琐事务、赡老扶幼、任劳任怨,营造了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港湾。

感谢你们一年来的勤奋工作和默默奉献,正是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的青高职院不断发展壮大,在全省职教行列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我们相信,这些感动和成绩都将化为一种前行的动力,鼓舞青高职院的每一个人。时代在前进,学院在发展,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女同胞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再创青高职院新的辉煌。

“寒冷的冬天一定会过去,胜利的春天一定会到来”,在这个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希望我们照顾好家人和自己。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衷心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笑口常开,永远美丽!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