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乐都区人民政府到学院评估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6日,由乐都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袁富恩带队,区疾控中心、区卫健执法大队、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组成的评估小组来我校检查评估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海东市教育局开学指导组成员魏有伟、曹卫红等领导随同检查。

上午,评估组成员和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应成荣校长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的相关资料,就学校组织领导和“两案”落实情况、动态数据掌握、校园安全稳定、“十个到位”落实情况、教学准备情况、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午,评估组成员深入学生公寓、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校医院、实训室等场所实地检查,了解学生就餐错峰问题和疫情防控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上,袁主任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细节措施落实有力,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