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副厅长钟泽海一行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钟泽海、省疾控中心主任赵建海、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勇一行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副院长丁来军、李天录、马世辉全程陪同。

钟厅长实地查看了校园卫生、防疫物资储备、校医院、食堂准备状况;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摸排、线上教学、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郭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钟厅长指出,开学准备工作须做得细之又细、实而又实。

钟厅长要求学院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严格落实体温检测、门口等措施,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分批次开学,分批分散、单人单桌就座就餐,最大限度降低学生聚集度。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表示,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具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从上到下一盘棋,严格要求,严阵以待,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开学准备工作,坚决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