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检查组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4日上午,由省委副秘书长胡斌、省委信息处处长李蓉海带队的明查暗访组专程到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省委暗访组一行4人在学院北门对校园安全保卫、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卫生防疫措施、防控卡点检测、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一行对学院采取的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一线防控人员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省委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食堂米面油储备,教室、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防疫准备以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疫情期间采取的4个月米面油储备、校医院设置隔离观察点留观室、防疫物资准备、校医院指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比较满意。  

在随后召开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海云详细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所做的重点工作和教师到位、学生顶岗实习情等情况。目前,学院防控措施到位、物资准备充分、教师学生到位,为今后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正式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