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5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弘毅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常务副院长安红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栎、副院长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璞首先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自学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下的功夫,在融合贯通、统筹推进,在从严从实、推深做细上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在推进会上做了说明,并结合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了相应建议。

会上,郭海云书记对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他强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切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他指出,我院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值得肯定,主题教育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尤其是在学深悟透、突出实效,深入调研、摸清实情,检视问题,把脉定向、精准整改,落地见效等方面高标准部署,严要求执行,思想认识统一,着力解决了涉及师生切身利益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9月份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海东市委、市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特殊性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掌握好节奏和时间,工作进度服从质量,定期研究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最后,郭海云对做好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二是继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全力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根据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要求,紧盯整改整治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销号;四是扎实推进 “初心为民·实干海东”专项行动;五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固化为制度机制成果;六是继续强化宣传工作,坚持宣传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热度不降,让广大干部师生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处于要劲的关键时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以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供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