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海东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整体安排,1224日,学院在弘毅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我院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张兴民,市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督察组组长任琴兰等考核组成员一行10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作了对标述职报告。院领导李生荣、安红兵、周栎、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及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考核工作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及考核谈话、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我院2019年度指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运行和学院综合工作表现等情况。


张兴民代表考核组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年终的集中考核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链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问诊”,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了解学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设实绩的重要途径,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工作组做好此次考核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郭海云在述职汇报中指出,一年来,在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党委提出的“一优两高三提升”工作目标,秉承“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坚持把学院办成“学生喜欢、家长信赖、教师乐教、企业看好、行业关注、社会认可、人民满意、党和国家放心的学校”的中、高职办学愿景,紧紧围绕“依法治校、从严执教、民主管理、‘三全育人’,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职业院校”的近期发展目标,紧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学院年初确定目标任务落实和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度调研,厘清了新发展思路,提升了发展境界,取得了工作新突破。党建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全院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就学院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向考核组作了说明,希望得到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表态学院领导班子有信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致,继往开来,为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拼搏,为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就2020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述职报告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根据不同的考核目标查阅了相关资料。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