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备考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227日,学院教务部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备考会,学院各教学单位、教学主任及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杨主任就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流程及其他安排向所有监考教师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要求做好监考纪律、考试保密、考场布置、教室卫生等5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马世辉副院长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进一步指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不仅仅是完成监考,更是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一个总结,各位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包括期末考试命题、监考、成绩录入、最终教学资料提交等各项环节,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部 编审:李双梅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