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5日,我院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此次考试共涉及34个考场,共报考学生995人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领导小组,从考前报名、考试准备、组织协调考务工作等各个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制定了考试考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召开了考试考务协调会。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密切合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此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不仅帮助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而且极大的促进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方向,推动英语课程以实用为主、应用为目的的教学改革。

供稿单位:公共教学部 编审:刘克强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