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图书馆副馆长任命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211日,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海东市暨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丁来军主持关于严文科同志的任命会议。他指出,感谢院党委、行政和组织人事部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给我们配备了年富力强的副馆长严文科。同时会议也邀请了自去年5月份开始一直与大家并肩作战的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周勇,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组织人事部部长多杰宣读,经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严文科同志任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严文科同志在学院筹建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历年工作表现,让全体馆员对严文科副馆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严文科同志在宣读任命文件后作出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及信任。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的分配和安排,勤于学习、履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待。

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周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馆馆员要积极配合严文科馆长的工作,努力学习,团结一心,衷心希望图书馆的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副院长丁来军强调:严文科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组织协调强,完全能胜任这一职务。希望他及早转变角色,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大胆管理,科学管理,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认可周勇同志对图书馆筹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希望其在日后工作道路上越走越远,芝麻开花节节高。期望今后继续指导、关注图书馆建设。对他及马世辉、崔璞、马昕、董占强、康海健、王雨洁、樊小波、祁永花等其他8位参与图书馆的开馆筹建做出的贡献不能忘怀,成绩不能埋没,他们在图书馆的建设上有浓墨重彩一笔,我们也真诚希望他们对图书馆建设一如既往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严馆长开展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开创图书馆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把图书馆建设好、发展好,为早日实现学院近期奋斗目标做出我们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图书馆 编审:严文科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