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首届校园“炫主持•展精彩”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青高职学院学子的风采。201912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现代服务系承办首届校园“炫主持·展精彩”主持人大赛,活动中我们荣幸的邀请到西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于春晓、海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伟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生荣教授、副院长王恒义、学工处处长夏杰等评委和嘉宾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我院的十二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站到了决赛的舞台。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亮相完成。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沟通合作的能力,充分挖掘了学生的潜能,加深了对校园文化的理解,以此来培养学生说话能力、交际能力、处事应变能力。



供稿单位:现代服务系 编审:周勇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