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五周年普通话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26日晚,由公共教学部、共青团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联合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五周年”学生普通话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厅)举行,来自全院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100余名学生观看了观赛。

此次演讲大赛每位参赛人员都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五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多角度、全方位地诠释了青高职莘莘学子对祖国、对学院的热爱之情,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社会经济蓬勃发展及学院五年来取得辉煌成绩的美好祝愿。参赛人员激情昂扬,自信满满,用真挚诚恳的声音、真实典型的素材将演讲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采。演讲比赛中还穿插了知识闯关答题,学生积极参与,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丰富了活动内容。

最后,评委老师从仪容仪表、演讲规范、发音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点评。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更加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学会自立自强,合理规划人生目标,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等方面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供稿单位:公共教学部 编审:刘克强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