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到我院检查考核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良厚同志一行6人到我院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党委副书记李生荣、纪委书记周栎、副院长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教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和民主测评。会议由李生荣主持。

市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中发同志首先就2019年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考核情况作了说明,并就考核程序、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要求。

李生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就我院2019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工作情况报告,从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强化“监督责任”、创新廉政文化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他说,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的关心指导下,我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实践运用“四种形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构筑反腐倡廉防范体系,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政治和纪律保障。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大工作力度和提升质量,促进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进行了查阅党风廉政痕迹资料、个别谈话、延伸检查考核等工作。

考核组对学院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党风廉政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查找不足、积极整改,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健康发展紧密结合,使各项工作在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中落到实处,从制度上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拟稿:李淑娟 编审:李得月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