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成功举办海东市首届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 7 日,由海东市教育局主办,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 年海东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来自海东市各县区职业学校的72 名学生参加了3 个专业类别8个赛项的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共设有3 个专业类别,分别为汽车运用与维修、烹饪和学前教育,各职业学校在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后最终共五个中职学校72名学生参加决赛,包括指导教师、裁判及工作人员和技术支持的企业人员在内近240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这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对进一步推进海东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展示海东市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和中等职业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拟稿:喇秉良 编审:朱得钊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