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思政部和宣传部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1019时至2130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思政部和宣传部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室进行了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崔璞同志主持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上,周洋丽、胡发龙两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和《建设美丽中国》篇章;张新人老师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宋虎同志领学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事迹:航天赤子孙家栋》。

最后,在读书班结束之际,党委书记郭海云就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发言。他指出,一是主题教育学习一定要真正领悟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二是主题教育的开展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一定要逐字逐句、原汁原味认真研读原文原著,努力使“全面准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