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彩陶故乡˙醉美海东”参展仪式在我院图书馆广场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9日上午,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彩陶故乡·醉美海东”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展仪式在海东市暨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广场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亲临现场观摩当代书画界名家的书画力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海东市委、海东市人民政府、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海东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海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向峰海出席开展仪式,海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瑞祥参加活动并作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李荣海、彭利铭、新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方、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云斌四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书画作品。4位书画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寓意说明,引起了全场书画爱好者的纷纷喝彩和称赞。同时,将精心创作的作品捐献给乐都区寿乐镇仓岭顶村的乡亲们,彰显了文化艺术为民服务的初心。

在此次书画展览展会活动现场,活跃着我院学生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同学们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有负责展厅外部礼仪引导,也有展厅内部忙碌的后勤服务,为参会来宾提供精心服务,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忘我”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参展仪式结束后,在学院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由来自不同地方的知名书画家为大家做了精彩纷呈的书法、绘画讲座,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