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履行工会职能,倾听职工心声,感知职工冷暖,关注职工诉求,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4月12日下午,学院工会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和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会议还进行了西宁市教育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

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将秉承为全院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从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技能素质、关爱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推进工作全面发展。在规范使用经费的前提下努力完善工会自身建设,维护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调动、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建民主、健康、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

lADPD26eKytPgCHNC6DND4A_3968_2976.jpg_720x720q90g lADPD3IrqdAwCSfNC6DND4A_3968_2976.jpg_720x720q9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