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青海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处孔德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叶根成处长、党建思政德育处魏兴福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孔德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报到点、健康观察室、教学楼及学生宿舍防疫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食品食材采购管理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防疫知识技能培训、分批错时错峰就餐安排、消杀用品安全管理和分发使用等重点防疫工作,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和《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叶根成处长仔细查验了后勤工作人员健康证,并对学院超市、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解查看。

实地查看和了解过后,孔德良一行3位领导对学院两个月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学院各类工作方案、制度的制定及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领导们强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要加强消杀用品管理和消杀技术指导,注意消杀安全;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在校园醒目位置广泛张贴防疫知识、防疫方法宣传资料;把好学生返校报到入门关,严格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及记录,严防输入。

学院按照厅领导视察建议,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一是调整学生宿舍洗手间“七步洗手法”防疫宣传资料张贴位置,并在校园醒目位置补充张贴;二是为医护人员、宿管员、保安员及负责学生报到的教职工配发N95防护口罩;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安排党员教师代表在学生报到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4P1A9595 4P1A9617 4P1A9650

4P1A9671 4P1A9679 4P1A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