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城院教师有担当 巾帼聚力抗疫情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教职工彰显担当本色,牢记使命,积极维护校园秩序,排查师生疫情,宣传防疫知识,用爱和责任展现了城院教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巾帼风采。

办公室干事楚梦颖同志,整个假期往返于家、校之间,处理学院工作文件,提供综合服务,春节期间常常工作至深夜,确保了假期学院工作的正常运转;公共教学部郝海宁、秦婷婷两位老师,舍弃假期休息时间,宣传防疫知识、法律规范,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为武汉同胞加油助威,增强了师生疫情防控的思想觉悟和决胜信心;学生工作部王文祚老师从1月29日开始,每天对学院学生进行疫情排查,核实学生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及时邀请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对寒假外出生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与沟通联系,防止异常情况发生,进一步确保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后勤保洁韩昌兰同志,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上班,任劳任怨,始终奋战在消毒、清洁第一线,确保卫生整洁;保卫部安全员权芳忠同志,负责学院值班签到和办公楼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尽职尽责;学生公寓管理员张桂梅同志,对学生关怀备至,即使假期学生放假,依然坚持值守宿舍楼,做好开窗通风和卫生消毒,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还有许多坚守本职的城院巾帼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豪情壮举,却有默默无闻的执着坚守和勤勤恳恳的低头耕耘。她们用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先锋力量,是当之无愧的女性楷模。

群防群控踏出最美足迹,凝心聚力奉献最美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城院教师勇于担当、真诚奉献的本色,为战胜疫情贡献城院力量。

QQ图片20200310175442QQ图片20200310175448 QQ图片20200310175433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