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及演练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科学、有效做好学院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3月 5日,学院积极协调当地卫生防疫部门,主动联系城北区卫健委指派的联点指导单位——二十里铺卫生院,邀请医护人员在学院导游模拟厅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及演练,学工部工作人员和学院后后勤、医务、保安、宿管等3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二十里铺镇卫生院乜存旺副院长从新冠肺炎防控基本要求、基本知识、疫情发展形势、个体表现特征、防控要点、防疫重点以及人员排查等知识进行了宣讲;主管护师王亚琳就如何加强个人防护、疑似病例隔离、如何排查以及隔离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认真讲解,并重点强调了防控人员实施排查、消毒和自我保护方面的常识;最后,执业医师张玉丰就穿戴防护服的流程进行了演示。培训结束后,学院参训人员根据各自岗位工作的需求,积极向医务人员进行了咨询和请教。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了解了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掌握了疫情排查、隔离及自我防护基本技能,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部门:学工处

微信图片_20200307122937 微信图片_20200307122943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