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 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教育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坚持疫情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省外师生疫情排查和返青备案管理;及时研究制定“两案”,努力做到“十个到位”,建立完善“六项制度”,全面做好开学工作准备。

3月5日上午,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在宣传教育、安全防护、线上教学、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各部门在疫情排查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对各部门在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通过自查发现,还存在如宣传工作不全面、动态排查信息核实不及时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做“实”。要务实开展工作,及时掌握所部署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一方面,要督促各系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关文件、通知、制度的学习,加强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法规以及应急处置技术的宣传教育;另一方面,各部、室、系(院)、中心要熟悉开学工作预案操作流程,并严格执行,保证开学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做“细”。一方面开学报名工作要细,要具体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工作部署要周到、全面;另一方面教学安排要细,要掌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和开学后学生晚自习情况,要及时帮助农牧区不能满足线上学习的学生进行其他方式的学习,对学习困难和未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的学生开学后要及时评估、及时补课。

Cache_-7d476d8eb0ccb447. Cache_-52ecf17280261a47.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