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园安全共担当 和谐生活同分享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安全保卫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炼成果,查摆不足,表彰先进,鼓舞干劲,12月26日中午,在学院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保卫、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保安公司负责人及全体保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宿管员、公寓保洁员、宿管会干事、各寝室长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安全保卫、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优秀保安员”、“优秀宿管员”、“内务优秀寝室”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寓管理工作是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方面。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强化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加强“三防”体系建设,创新和推进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二是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好、管理好学生公寓,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总结表彰会对学院的安全保卫、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也为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干净整洁、团结向上、和谐愉悦”的校园氛围,为奋力打造绿色发展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供稿)

IMG_9885 IMG_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