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大学生艺术团启动仪式暨2020年迎新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在学院行政楼报告厅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展风采,逐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艺术团启动仪式暨2020年迎新年文艺汇演。启动仪式上,曾旭霞副院长和张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为艺术团启动致辞、揭牌授旗以及为艺术团聘任的指导专家教师颁发聘书。

在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向党和国家献礼,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通过历史回响、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等三个篇章展现出来。大学生艺术团、各系团总支和学生社团通过13个精彩纷呈节目展演,表达了新时代城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真挚的祝福。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启动仪式暨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艺术团的成立,为城院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广阔平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城院全体师生在2020年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院绿色发展“四梁八柱”建设行动体系的实施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H5BV4S5H5)MYG6AI{3 GJ~0%_(_9Y@I@K0[5%T5S_H ZGQB48X)2XIR6KBG$NU0_(8

IMG_9592 IMG_9624 IMG_9771 IMG_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