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工会委员会“职工之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广大教职工谋好事、办实事,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充分利用现有办公空间,建成了集红色教育、提升素养、修身养性于一体的“职工之家”。

2019年12月25日,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工会委员会“职工之家”启动仪式在学院图书行政楼2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活动,王光献院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张林副院长宣布“职工之家”正式启用。仪式上,王小玲、吴佩鹰二位老师的书画联袂创作更是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参加人员参观并体验了“职工之家”各项服务和功能。

“职工之家”目前设有四大功能区:图书行政楼二楼可查阅资料、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楼东侧可进行电子阅览和开展小型讲座;三楼西侧“读书吧”不但可以阅览到红色教育等主题书目,还有茶饮供应;体育馆一楼西侧可强身健体,激发教职工活力。

学院工会表示,将以“职工之家”的建设为载体,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围绕学院育人中心任务,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院今后长远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IMG_9744 AAA0183A371C3D78CA533AC862C06BB3 IMG_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