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召开期末安全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期末安全暨班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曾旭霞出席,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各系学管干事、全体班主任及保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马明副处长主持。

会议重点强调了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安排了期终考试、智慧树网络学习、学分银行等期末重点工作,梳理了本学期走读生、住校生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班主任进学生宿舍检查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就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敬畏职业的三点希望。

曾旭霞副院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管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学期末安全暨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工作做细做实,丝毫不能松懈;二是要加强常规管理,把学生放在心中;三是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思想上、学习上、技能上有新的收获;四是要总结、反思、谋划、落实,将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

2019年即将结束,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期末安全稳定,总结经验,谋划工作,为2019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学生工作处供稿)

IMG_9714 IMG_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