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餐饮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食堂各档口菜肴展示表彰暨下半年学生食堂台账(留样、食材)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年来,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餐饮服务中心积极践行“精心做好每一餐、优质服务每一天”的服务宗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行动纲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生食堂以“微笑、热情、诚信、满意”为工作方针,全面服务师生为宗旨,不断增强窗口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不断提高食堂员工岗位操作的能力,为我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进一步规范学院食堂管理,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办安全食堂、卫生食堂、良心食堂,营造和谐平安的良好育人环境,学院餐饮服务中心在上下半年分别开展了“学生食堂特色菜肴展示活动”和“台账(留样、食材)展示评比活动”。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32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学生食堂各档口菜肴展示表彰暨下半年学生食堂台账(留样、食材)展示评比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各档口负责人。

会议首先对在菜肴展示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窗口进行表彰,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韵海中宣读《2019年上半年学生食堂各档口菜肴展示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窗口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其他窗口以受表彰的窗口为榜样,发展个性和特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台账记录是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根基,是实现标准化管理的第一步。针对学院部分学生档口仍然存在台账记录及留样不规范的情况,规范台账管理是提高部门管理水平的一种有效途径。会议宣布了《2019年下半年学生食堂台账、留样展示方案的评选细则》,各档口负责人相互浏览查看台账并由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评比。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优化卫生环境、改进服务态度,保障学生权益,塑造良好的校园饮食文化,促进节约型和谐型校园的推进和发展。

[TE270UY[K0Z5_7NAGW%2[C MB~MZE%3@5S~GPE{7C9VN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