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我院代表队18名同学在刘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与来自全国 28 个省市自治区的4600 名运动员的PK 中完美绽放。

在全国各地的健身操舞运动员带来的为期一周精彩绝伦的盛宴中,我院代表队在民族健身操项目中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在有氧舞蹈健身操项目中与大学本科院校同组,仅次于华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二,荣获“特等奖”;在大众健美操项目中与普通院校同组竞赛,排名第二,荣获“特等奖”;最后表演节目以全场最高艺术分荣获 “最佳编排奖”。这些荣誉凝聚着教练员的独具匠心和运动员的滴滴汗水,也体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素养。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队师生赛前精心的准备与刻苦的排练。在备赛期间,为了让团队表现更加出彩,教练员强科娜老师、渠媛老师既注重基础动作的加强,又不断追求创新,一遍遍打磨队形变化和动作编排,细细考量呈现的效果及队员的可完成度,精准把握动作强度。在她们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利用晚自习及周末进行严格的训练,保证同学们在赛场上每一个动作都强劲有力、步伐一致,绽放出青春的艺术生命力。

优异的成绩是肯定也是鞭策,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将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今后我们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在赛场上夺得更好的成绩!

TIM图片20191125133213 TIM图片20191125133158 TIM图片2019112513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