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城市学院召开创城复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创城复检工作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长王光献同志再提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市及教育系统创城工作会议要求,对各类学校存在的问题及学院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通报。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清创城复检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创城迎检工作;要全面落实全市及教育系统创城工作会议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在全面禁烟、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检查,确保迎检工作不丢分;要在学生养成教育、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认领问题、明确责任,全员动员、全员行动、全员覆盖,立即开展排查整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全体 王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