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交通运输厅王永祥副厅长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王永祥副厅长一行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学院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先后到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食堂、隔离观察区、线上教学监测点等地详细了解物资储备、食堂错峰就餐、隔离场所人员配备、网格化管理、线上教学运行及人员排查等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明确分工、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领导,制定并完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将人、物、事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具体班级,严格属地化管理,及时向辖区党委政府汇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二是加强日常管控。及时排查上报师生、服务人员等重点人员健康状况。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安全以及隔离区垃圾分类管理,加强校园消毒工作,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教育培训。通过媒体宣传、上思政课等方式,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爱国抗疫、健康知识教育,邀请辖区疾控中心强化对学院疫情防控人员消毒和个人防护等工作培训,提高师生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补齐工作短板。针对线上教学中实践课无法开展的问题,要抓紧研究制定可行方案,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持续加强线上教学监测与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体教学质量和效果。要对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进行演练,在演练过程中不断完善预案和制度。多渠道筹措疫情防控物资,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开学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了解食堂就餐准备情况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查看隔离观察区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详细询问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上一条:省教育厅马嘉宾副厅长调研指导省交通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青海省育才公路工程检测试验中心顺利取得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