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省育才公路工程检测试验中心顺利取得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以及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省育才公路工程检测试验中心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专家组的现场评审,取得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海省育才公路工程检测试验中心作为省内交通检测行业蓬勃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自2002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多次参与省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的质量督察和交竣工验收,同时秉承着育人为本的宗旨培养了一批批的行业佼佼者,为青海交通检测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中心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500㎡面积、百余名检测人员,设备资产2600余万元的大型检测机构。

育才人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秉承“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工匠精神,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践行“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方针,通过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社会提供科学真实的检测数据,对工程质量做出客观、准确的评价,继续育交通时代新人,为河湟坦途致愿!

上一条:省交通运输厅王永祥副厅长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共筑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