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赴学院检查指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永祥一行赴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学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永祥副厅长详细查看了云班课的使用情况,并与学院院领导、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王永祥副厅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广大师生积极战“役”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摆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不留任何死角,不放过任务疑点,不能有任何疏漏,对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必须按规定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和出入登记,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保持巩固好现有的防控安全状态;二是始终坚持防控和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实现学生“在家如在校、停课不停学”,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对于因资源条件限制,所产生的各类教学问题应及时帮扶解决,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三是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学院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把抗疫作为课堂,加强生命教育、科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正面引导和宣传,进一步激发担当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学院将紧盯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引导广大师生从抗击疫情中通晓道理、汲取力量,树立崇高理想,坚持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本领,不断健康成长,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注入希望和力量。

_MG_3030

_MG_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