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因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进入了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力保障中心及五四小学全体教职员及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培训中心按学院总体工作部署,联合五四小学组织成立了新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疫情防控预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建立中心教职工每日健康报告制度;严格中心教学楼、公寓楼、办公楼、五四小学中心校区的卫生消毒制度;加强疫情期间停车场管理,严控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停车场及中心工作区域;加强本单位返青人员及家属有效隔离管理;参与配合社区疫情防控任务;配合学院和五四小学做好其他疫情管控工作。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心将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全体人员的强劲战斗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牢筑疫情防控防线,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青海省人民政府通告 (第11号) 下一条:在“战争”钟学会成长——我院抗疫志愿者普合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