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干劲,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志宏同志作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及第六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意见答复。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同时,副院长、工会主席周国庆同志作了《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学院2019年财务决算情况暨2020年度财务预算情况》《2019年度工会经费决算暨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彰了学院2019年考核优秀人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等;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各工会小组在第六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上对四个报告和一项制度进行了审议表决。

会议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辛勤耕耘,全面完成了预期目标。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被教育部考核评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连续5次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在“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院校组团体铜奖,在各类国家级、省部级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66项,被西宁市评为“花园式”单位。

会议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每一位胸怀梦想、努力拼搏的交院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我们在为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点赞的同时,更要为创造成绩的每一位交院人点赞。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凡的业绩,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

会议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昂奋进、真抓实干,为早日实现“区域离不开、行业都认同、国际能交流”“西北领先、国内一流”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继续砥砺奋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加强节前教育 持续敲响“廉洁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