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加强节前教育 持续敲响“廉洁警钟”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党委、纪委进一步强化节点教育,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加强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多次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检查组《关于严格遵守“六个不能做”坚决纠治“四风”问题的通知》,并转发了中央纪委、省、厅纪检监察网站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做到早提醒早警示,引导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节前廉洁自律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学院纪委及时下发《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并约谈了学院工会、保卫部、后勤部、校企合作部等重要岗位部门负责人,就学院职工福利发放、公务接待、公务用车、校园安全、假期值班等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认真履行部门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坚决纠正“四风”,确保全院教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三是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学院高度重视,继续在春节期间开展“千人谈话•万人参与”廉政谈话活动,并向学院领导干部下发《2020年春节期间廉政谈话登记表》、《学院中层干部“两节”期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自评表》,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及时上报。

学院纪委将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入践行“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上一条: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建立完善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