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建立完善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廉政风险监督体系,加强对科级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学院纪委根据上级纪委的相关要求,对学院科级领导干部及三级科室主任118人建立了《领导干部廉政档案》。

此次廉政档案的内容包括领导干部个人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干部任免审批表、房产情况、领导干部及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出国境相关情况、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及其他相关材料,力求实现对科级领导干部及三级科室主任的多角度、全覆盖监督管理。学院纪委严格按照《保密法》和《干部档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指派专人专机专柜负责档案管理、存放,确保做到依纪依法、规范安全。

为确保廉政档案真实准确,学院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工作,坚持抓早抓小,努力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监督工作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的各环节,督促科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教、廉洁从政。下一步,学院纪委将对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跟踪监督,按照本人承诺、纪委抽查、内容信息及时更新的要求,做到信息及时准确。通过对廉政信息的详实录载,及时对科级领导干部进行督促、提醒和管理,全面提升学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上一条:学院加强节前教育 持续敲响“廉洁警钟” 下一条:我院入选全国首批混合现实(MR)产学研培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