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学风建设为重点,树立育人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及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管理工作在机械工程学院的稳定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暨寒假假安全教育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特别邀请学生工作部许云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张伟龙主任。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管干事莫慧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请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达杰才仁同志,对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以PPT的形式进行总结,并对寒假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假期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假期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随后王伟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进行教育,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利用考试充分总结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铁道机车201901班学生代表谢锦睿同学上台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接下来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部许云部长宣读关于表彰“迎新杯”篮球、足球比赛获奖班级及优秀裁判员的决定;由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张伟龙主任宣读每月主题黑板报获奖班级名单。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优秀裁判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学生工作部许云书记宣读关于表彰“迎新杯”篮球、足球比赛获奖班级及优秀裁判员的决定

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张伟龙主任宣读每月主题黑板报获奖班级

大会最后,由主持人莫慧敏老师总结发言,机械工程学院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考出优异的好成绩!此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入选全国首批混合现实(MR)产学研培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姜大源教授教育名家工作室落户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