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厅第一考核组对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全面考核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第一考核组对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学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史国良介绍了2019年度省厅目标考核的指导思想、意义、考核程序和组织纪律等,并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激励和鞭策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交通事业健康发展。在听取了刘建明院长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汇报和刘洪金副院长对学院党委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情况后,考核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开展了随机谈话,听取和收集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考核组现场对学院2019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各项资料和工作台账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查阅考评,并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详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聚焦五大发展 实现五大提升”的发展思路,全力推动学院朝“管理科学化、条件现代化、育人全面化、质量优质化”的方向持续迈进。

上一条:物联网专业骨干教师前沿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2019年“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