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学生工作部在学院“辅导员之家”举行了2019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王志宏书记、赵刚副书记、学院组织部(人事处)江斌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李志刚部长主持,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各二级学院书记以PPT汇报形式,图文并茂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特色创新,严谨规范的管理制度、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细致入微的学生心理工作,获得全场一次次掌声。汇报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分6个工作小组对各学院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评分。

11976

FFF0

下午,全体辅导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全年述职汇报。晒成绩、谈不足、望未来,让本次考核不仅仅是评比排名的赛场,更是分享经验,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

本次年终考核,不仅是对2019年度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总结,更是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目的,对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自律自爱,珍爱生命——专家来我院进行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下一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育人实践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