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思政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学习纲要,解读经典”读书报告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与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关注度,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够走进学生群体,让学生主动向主题教育要求看齐靠拢。根据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关于举办2019年度教师企业员工技能比武、学生技能比武(学院第十七届)的通知》相关要求,2019年12月11日下午,由思政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学习纲要,解读经典”读书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读书报告会上,参加此次活动的21名同学,按照比赛流程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二十一章节的节选内容,同时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与读书心得,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激发了读原著悟原理的热情,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促使同学们逐渐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良好习惯。

读书报告会是引导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形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我部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金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领读

颁奖仪式(一等奖)

颁奖仪式(二等奖)

颁奖仪式(三等奖)

颁奖仪式(优秀奖)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第一届最美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