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志宏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志宏、肖伟、王海春、张宏等8位同志就自己分管的领域和部门做了履行“一岗双责”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及思想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年终党支部目标考核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工作,明确了下一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杜绝微腐败做起,做到不触底线,廉洁修身;不越红线,廉洁执教;不碰高压线,廉洁从政。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强化大局意识,谋事要形成一盘棋;强化担当意识,干事要形成一股劲;强化发展意识,成事要形成一条心,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措施,制定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扎实做好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教育目标考核,以党建成果凝聚促进学院发展强大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思政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学习纲要,解读经典”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知网相伴 科普同行”青海省高校知网学术、科普中国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