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第一届最美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励辅导员育人工作的积极性,展示我院辅导员风采,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利用易班平台开展了“第一届最美辅导员”评选活动。

经过同学们客观公正的评议最终获得前十名的最美辅导员是:交通土木工程学院张梦琪、管理工程学院马正君、信息工程学院马吉平、机械工程学院莫慧敏、汽车工程学院李佳、信息工程学院米延晶、机械工程学院殷丽军、汽车工程学院余晓娟、交通土木工程学院张泽庭、管理工程学院贡玮。

亲其师,信其道。抛去所有的工作方法,爱是辅导员工作中最有用的法宝。本次评选活动不仅看到了学生期望的辅导员模样,更为我院辅导员的工作启迪了方法,为今后辅导员不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向默默无闻,勤勤恳恳,辛勤付出的辅导员们致敬。

A8DAC

B3EF9

95C7F

A98B5

9002F

上一条:我院团委荣获青海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思政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学习纲要,解读经典”读书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