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激励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总支部支委成员会前精心准备,认真对照主题,严格落实上级安排的各项规定动作,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总支部书记龚玉海代表支部班子深刻剖析了总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后,学院副书记赵刚同志点评发言: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召开得比较好,结合工作特点,准确把握学院党委的要求,批评到位、评论深刻、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二是正确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凝聚力,促进工作进一步开展;三是要求根据会议成果,统一思想认识,支部和个人要认真梳理意见,立改立行,使大家能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在解决问题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会议,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必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基础部、学工部成功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下一条:交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